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合力、促建设”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7: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7月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和月亮湾社区携手共建,同时邀请了项目部全体党员及诚善里社区、武昌区四美塘公园、武昌区育红幼儿园、武昌区徐家棚街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参加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六个一”:唱响一首红色歌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段党章党规、开讲一次特色党课、举行一次交流分享、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最后还邀请全体党员代表参观了武九管廊实体展示区及钢筋加工厂,较好提升企业对外影响力。

党课环节,由全国道德模范、武昌区政府巡视员吴天祥向大家讲述。在《做一辈子绝对忠于党、实干为民的好党员中》中他向大家强调了共产党员一辈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必备的八气:一是要有志气、绝对忠于党;二是要有民气,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三是要有朝气,就算一气尚存,也要坚持努力为党工作;四是要有勇气,勇于向自己的缺点、弱点作斗争;五是要有骨气,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骨气;六是要有才气,力争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七是要有正气,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八是要有锐气,任风吹浪打,绝不动遥同时,他用自己几十年参军、入党、帮助他人、救人的感人经历,教导在座的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党员代表还对钢筋加工厂和实体展示区进行了参观。

活动最后,管廊一项目部书记带领项目部部分党员代表协同社区领导共同对月亮湾社区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项目部党支部与社区携手共建主题活动,不仅加强了项目部党支部与地方党组织的联系,还开创了一种崭新的党建活动方式,并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纷纷点赞,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展作为的意识和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