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职工安置区室外配套工程火热进行中

2019-07-08 16: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近日,在银川市滨河新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项目部在接到公司“一期九栋楼及室外配套工程今年完工,达到正常使用功能状态”,项目部领导立刻进行工作部署,全面开启施工新热潮。

室外配套工程包括: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室外雨水、污水、给水、供热工程、电气工程等;其中园林面积18298㎡、铺装面积8481㎡,沥青道路11758.06㎡,整理绿化用地24904.31㎡,各种植被多达三十余种等,以及儿童游乐园、休闲健身广尝运动场等整体施工工程量较大。项目部全面部署,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安全为前提,协调配合、突出重点、确保工期”为施工组织部署的总原则,投入施工资源,积极准备,按大平行,小流水的方式组织施工,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合理组织,力求均衡生产,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以确保工期目标实现。

为进一步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室外雨排水管网工程与室外道路工程、电气工程等多专业同时进行施工、交叉作业、须预埋的管件及时进行埋设,避免二次施工。时值炎炎夏日,施工工作仍然如火如荼的紧张有序的进行。

在开展施工作业的同时,不忘做好场区文明施工,对施工生产、生活区域内裸露场地、运输道路,进行洒水防尘;运输、储存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时用蓬布、密目网覆盖,防止和减少空气环境的污染。

激情七月,赤日当空,正值施工生产黄金之机,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不怕苦累,为全面实现总工期目标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