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莅临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08 17: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近日,武汉市城投公司副书记吴文、副总经理汪国圣一行在武汉市铁投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轶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雄伟、副总经理江诚的陪同下到武九管廊一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武九管廊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明书,党工委副书记肖慈斌共同参与现场调研。

吴文一行先参观了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钢筋加工厂和实体展示区,随后到武九管廊一项目部会议室观看武九管廊宣传片。在听取项目概况、项目生产经营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文对武九管廊项目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国中铁的实力和形象大加赞赏,对武汉市政建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他对项目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生产,实现党建和生产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防止党的建设与施工生产出现“两张皮”。二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严控质量关,继续加强现场管理,保证施工节点目标。三是武汉市迎接世界军运会在即,施工单位加强文明施工管理,要不遗余地打好蓝天保卫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