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2019-07-08 16: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近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度职工代表大会。项目部职工代表25名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卫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支部书记侯卫东代表工会作2018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和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项目经理刘凯作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项目生产和管理上的工作,同时对2019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项目总会计师罗志前汇报了2018年度生产成本、利润,员工收入,业务招待费用使用情况及2019年财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项目部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制度和管理办法,认真审议了2019年共保合同,对一些举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职工代表也讨论研究了职工休假制度、如何保障职工权益等相关话题。党支部书记侯卫东代表工会和项目部签订2019年共保合同,充分发扬民主,增强了职工同志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开展了民主测评班子和班子成员廉政测评活动,充分体现了职代会的民主氛围。

最后,党支部书记侯卫东向大会作《坚定信心完任务 信守承诺树信誉》为主题的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迎接挑战,在公司领导和局指挥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开路先锋》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