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干货满满的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9-07-04 21: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近日,为了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电务公司在遵余项目部驻地召开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交流会。会上来自30多个基层党支部的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中的困难、解决办法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为公司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好的建议和思路。

通过参会人员的相互交流,深入探讨了基层党组织如何夯实党建基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如何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等痛点问题。电务公司把“抓基储树样板”作为今年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宣传部长兰为民、组织部长潘伟对电务公司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学起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精神为指导,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既要在公司内部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也要走出去,向行业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学习;二是用起来,把学习到的好经验用起来。党群协理员与外协队伍指导员等重要党建工作要夯实起来。三是开起来,通过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公司企业文化,凝聚职工力量,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四是动起来,认真开展交流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到的青年党建业务助理员、社企融合讲堂、5分钟集中学习等创新工作,引领电务公司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后,不少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收获很大。“干货很多,这次会议帮我解决了党建工作难创新的痛点。”“我第一次参会,作为新上任党支部书记,会上其他书记们的方法和经验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工作借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