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周年

2019-07-04 18:3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房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整个会场庄严肃穆,隆重热烈。

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经理石磊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内容丰富生动,言简意赅,讲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总的要求、以及在主题教育中如何找差距、严整改、抓落实,把打赢施工会战和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双赢、总覆盖、全丰收。

随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二公司党委的七一表彰决定,授予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二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党支部书记石磊二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副经理杨笑爽二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总工程师杜柏成党风廉政先进个人称号,并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他们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施工生产和各项竞赛活动作出杰出贡献。

接着,房建中心总工程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入党申请人吴长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渴望入党的迫切心情。与会党员以无记名形式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纳申请人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整个公议大会严肃认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老党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在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段带上签名承诺,虽然大家的字迹笔体不同,但为共产主义伟大目标奋斗终身的理想是相同的。

整个系列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都被高昂的激情笼罩,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项目员工为公司的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张红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