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娘家人“三送清凉”

2019-07-04 01: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雨

连日来,气温不断攀升,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也面临着夏季高“烤”。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促进项目安全生产,近日,银西项目部工会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关怀。

一是提前将茶叶、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时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为员工们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二是送西瓜、凉茶进岗位。针对项目工地高温、高热、高辐射等特点,及时送去西瓜和饮料,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丝丝清凉。

三是在项目部为员工准备多样的解暑物资。要求食堂各窗口在饭菜供应方面增加消暑菜品、菜汤,并提供绿豆汤、西瓜等消暑食品,实实在在、全方位地为员工着想,为员工服务。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一杯饮料,一支冰棒,一壶绿豆汤,一块西瓜……,这些温馨的小细节,无不反映着“娘家人”对员工的关怀,让基层员工倍感亲切与鼓舞,一致表示将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态度、热情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图1:项目工会工地“送清凉”

图2:项目驻地发放清凉物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