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赛促学巩固青年职工劳动安全基础

2019-07-03 22:1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小鹏

为了有效提高车间干部职工劳动安全意识,掌握劳动安全基本知识,提高执行安全规章的自觉性,7月2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通信车间团支部在车间会议室举办了“齐学安全知识 、 提高安全意识 、 共保铁路安全”青工劳动安全知识竞赛,来沿线4个班组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同时车间领导还有部分团员青年观看了比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动答题三大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作答,大家所得分数不相上下。到抢答题环节时,大家答题热情高涨,迅速将会场气氛拉入高潮。整个竞赛活动进行到一半,插入互动答题环节,场下来观看比赛的干部青年团员也积极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真正践行了 “齐学安全知识”的主题活动精神。

活动最后,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传输通信工区代表队荣获获一等奖,韩城通信工区代表队荣获获二等奖,澄城通信工区荣获三等奖。

整场比赛既有选手答题,又有观众互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学习劳动安全知识的热情,增强了青年职工队伍的劳动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安全自控、互控的能力,为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雷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