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南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全力抢运因台滞留 车辆旅客过海

2019-07-04 01: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受台风“木恩”影响而导致停航的海南铁路轮渡,巳于3日17时全线复航,为确保滞留车辆和旅客安全快速的过海,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多措并举,全力抢运。

据了解,为保证滞留旅客和车辆安全快速上船,北港要求全员严守工作岗位,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要求港外营销人员加大对港外滞留车辆的指挥引导力度,依次排队进港,确保进出港公路畅通无阻。同时加强售票组织力度,安排专人维持地磅售票处秩序,严格按照车辆先后到港顺序排队购票,实行公平售票、阳光购票,确保售票组织正常有序。

此外,港口调度加强了与上级调度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上报港口车辆和人员的滞留情况,请求合理增开航班;港口栈桥设备部门在复航前认真组织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排除了安全隐患和设备故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港口车管加强了与船舶的配载沟通,提前组织好待渡车辆,挖掘船舶运力,加快车辆上下船乘降组织速度,提高装船效率,全力实现了多装快运。

截止至3日22点因台滞留的大客车、小汽车和旅客,已基本抢运完毕,港口运输秩序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