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成都项目部针对新员工举行多角度培训教育

2019-07-03 16: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蒙

又是一年迎新季,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成都地铁11号线项目迎来了12名朝气蓬勃的新员工。

为了此次迎新工作,项目部提前预想,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新员工创造良好环境。针对新员工的思想特点,项目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和交流,帮助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早日为施工生产贡献力量。

首先,对企业历史沿革、发展态势,特别是重组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宣贯,使新入职员工获得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融入感。

其次,针对员工待遇、薪酬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项目部做了认真的讲解,并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解除新入职员工的后顾之忧。

再者,对各岗位职责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充分的讲解,使新员工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和企业需要,做好初步的职业规划。

最后,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并在现嘲安全体验馆”举行了体验式安全培训,针对施工现场常见危险源进行了现场交底,使新入职员工能够直观的体验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风险,充分理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深刻含义,培养新员工的安全意识。

新鲜的血液是企业未来的希望,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形成凝聚力,战斗力,能够尽快为项目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和企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吕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