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机关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3 16: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祖国70华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机关党员前往红色革命圣地遵义,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一大早,全体党员爬上遵义“红军山”,来到红军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在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了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在现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下,大家重温了我党这段重要历史。遵义会议结束了“左”倾教条主义路线在党中央的统治,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正确领导,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自今年6月起,中央要求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总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思想受到了再次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响应集团“项目创效年”的号召,在施工生产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企业的高速发展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