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2019-07-03 16: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都战红 田竹梅

忆党史、强党性,凝聚精神力量!

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有限公司与华东指挥部党工委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公司机关党委代表、华东指挥部代表、女职工代表共6支代表队,18名党员参赛选手现场踊跃答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是上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普及党的知识,进一步加深全公司上下对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系列讲话、党章党规等重要文件精神的了解和掌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党的规章制度规范行为,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行的良好氛围。

赛前,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金舟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强国平台等知识。活动分为现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和现场互动五个环节。

激烈角逐展才华,树牢党性创辉煌。场上6支代表队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形成了昂扬奋进的良好风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司机关党委第三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华东指挥部代表队、机关党委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第一、第四代表队和女职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雒亚琴 都战红 田竹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