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岳黄项目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2019-07-03 16: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帅

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安徽岳黄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党员重温誓词、组织到驻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纪念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党工委书记刘德以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提出的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六种人”为主题,结合项目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条理清晰、目标明确的生动党课。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切实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管党治党的“责任人”、淡泊名利的“快乐人”。在项目管理、建设与发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要有舍我其谁的雄厚魄力,胸怀大干实干的强烈担当责任,锤炼大干实干的过硬本领,真管实严,把项目工作抗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在抓孝抓早、抓细、抓实不动摇,在困难面前敢于带领员工群众挑大梁、站前排、当先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会后,该项目部组织与会人员到驻地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馆内沉淀着历史的沉重气息,也昂扬着党在抗战中的辉煌。历史的见证静静的陈列在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驰骋皖江等七个展厅、数十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红色事迹,在讲解员带领下较为全面的了解当时的艰苦背景,学习皖江儿女在痛苦与绝望中的不屈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七师师部旧址,了解当时新四军党员干部和战士的生活环境,忆苦思甜,激发了大家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无比珍惜。

最后,在革命前辈旧址的注视与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燃入党时的热血澎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观,心之所向,接受党的渲染。诚挚庄重的宣词,也让这个项目部在建党98周年的纪念中,留下一份珍贵的红色的记忆!(张光林  林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