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誓夺轨枕生产会战胜利为“七·一”献礼——创建品质二十三局 党员在行动(之三)

2019-07-03 16: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富铁轨枕哈尔滨瑞达公司全体党员全身心的投入到“三保一增”轨枕生产会战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9年,对于哈尔滨瑞达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公司就已经超额完成了承揽任务,前景一片大好。但随之而来的生产任务也是前所未有的繁重,现瑞达公司面临设备老旧、生产场地狭孝工期压力大、临时人员流动性大等困难,为了调动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哈尔滨瑞达公司自4月份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保任务、保安全、保质量、增效益”的轨枕生产会战活动。

三个月来,瑞达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产副总经理高志刚亲自带领由管理人员及部分工人组成的“突击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冲到一线参与生产,三个月来“突击队”的同志们累计完成生产线运行时间达360个小时,相当于为瑞达公司的生产线抢回了一个半月的工期,为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及轨枕生产会战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36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志秋同志,虽然已经54岁了,但他依然像年轻人一样冲到一线,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那黝黑的面孔忙碌在装车一线,在他的带领下,瑞达公司综合作业区创造了日发运轨枕34车,月发运354车3.4万吨的最高记录,然而这个记录的背后却饱含着综合作业区同志们日工作时间超16个小时的辛勤汗水。

哈尔滨瑞达公司一面生产常规轨枕,一面进行地铁轨枕的生产尝试,为了能够得到地铁枕的生产数据,入党积极分子、工程部部长秦英伟带领技术人员冲到一线参与生产,亲力亲为来摸索地铁枕的工序流程、技术要点,并与“突击队”员们一起承担起了地铁枕的试生产任务。在不影响正常生产节拍的情况下,他们在试生产中不断摸索与改进,为下一步地铁枕的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个月的辛勤付出,换来了硕果累累,三个月来瑞达人展示了不服输、越战越勇的精神,三个月来瑞达公司的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坚持和毅力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创建品质二十三局的乐曲。(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