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活动

2019-07-03 16:0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7月的成都,远离了连绵的阴雨,迎来了“火炉”天气。火辣的阳光带来了令人难耐的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作业队伍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安全生产工作,7月2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活动。

为使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项目部工会提前准备好慰问品,为施工现场一线员工送去了冰糖、洗衣粉、毛巾、牙膏、牙刷、藿香正气液、清凉油、十滴水等物品,使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沁心的清凉。项目部安全总监马永强悉心嘱托道:“大家在夏季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切莫中暑,感谢大家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为项目做出的贡献。”

在场人员纷纷感谢领导为大家带来这么多的防暑降温物品,一线工人老叶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认真工作,保证按时优质完成项目交予的任务。”

此外,项目部还注意加强教育宣传,增强员工及作业人员的防暑意识,提高全员对高温天气的应变能力;调整施工作业时间,避开每天的高温时段,早上上班时间提前,中午上班时间延后;给每个作业班组及施工现场配备充足防暑药品和物资,以预防为主;工区管理人员排查作业人员身体状况,特别注意作业人员中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高温时段作业的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