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3 15: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2019年7月1日,建党98周年之际,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蔡加成代表党工委和项目部上门走访慰问了方永根等9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祝福和慰问金,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走访慰问中,蔡加成首先向困难党员们送去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党工委将尽最大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困难党员们对党组织的鼓励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