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牡佳客专四电集成联合体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5: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晓宇 焦文渊

2019年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牡佳客专四电集成联合体项目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旗前,项目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再次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项目常务副经理赵伟带领项目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

经过此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建设,为建成优质、精品工程努力奋斗。(郝晓宇 焦文渊)

}5`1CL{4(1S`DDBOI)7K){P.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