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玉磨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5: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晓峰 赵大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统一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项目关键岗位一行人员前往玉溪市红塔区灵秀社区综合文化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灵秀社区陈公祠、文化长廊、钟灵毓秀大舞台、廉政书屋、清廉池等场所,耳濡目染间接受到廉洁洗礼。整个过程,大家细心的观看了明朝监察御史陈表“为民、务实、清廉”的事迹。最后所有人员在陈列室门口,举起右手面对宣誓牌,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警示教育这面镜子,在思想上受教育、灵魂深处受触动。要扎紧自律“笼子”,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做到不忘初心、不越红线。青年作为企业改革发展,提高质效的“生力军”,正逐步成长为企业的“主力军”,通过寓教于乐,提高青年员工明辨是非的能力,防微杜渐,廉洁警钟长鸣,才能最终将青年力量转化为“廉洁增量”,从而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生生不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