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管齐下助力运输生产

2019-07-03 07: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在6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铁路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该局集团公司利用“宁铁生力军”微信公众号推出“安全生产月使用说明”,着重解读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二是突出主题交流,增强安全意识。该局集团公司团委针对6月降雨天气多发的实际,组建防洪抗汛青年突击队;南宁南车辆段等15个单位团组织通过技术比武、知识竞赛等形式,切实提高青工防灾减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安全合力。该局集团公司加强与业务部门联动,对青工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库,分析根源,逐个击破,特别对“两违”中的关键青工,要求各单位业务部门进行重点盯控和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