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检细评守护舌尖安全

2019-07-03 07: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6月27日,在刚刚过去的“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周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以车站、列车为重点,开展一系列检查工作,守护旅客舌尖安全。

该局集团公司在机关以及成都东站、重庆西站等站协同铁路卫生监督所举办了铁路主题宣传日活动,向旅客、一线干部职工、经营商家普及食品安全常识,介绍铁路相关卫生保障措施,邀请旅客、经营商家参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作业,为整个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于6月10日组织相关单位对成都印象川之味餐饮有限公司、合肥振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供应的部分高铁动车盒饭进行抽样检测,严把质量安全关,守护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