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02 18: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等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的到来。

机关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机关三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强化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随后,公司纪委副书记张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付立民宣读了公司2019年《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标尺,始终恪守坚强的党性原则,不断强化党员身份形象意识,牢记发展使命,勇挑重担,在企业攻坚克难中彰显出先锋本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