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党支部多项活动迎七一

2019-07-02 18:4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员工队伍的战斗力,中铁十九局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多项党建活动迎接党的生日,为助推施工生产任务完成起到了良好作用,收到了较好效果。

一是组织党员集体劳动。6月29日、30日和7月1日上午,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带领项目部、盾构施工管理人员共计40多人到琉三路站-金石路站盾构双向区间清理积水和污泥,以迎接7月1日下午业主组织的盾构质量预验收。党支部书记杨士富、副书记、项目经理石旭东、总工周游、副经理王晓东、王大博、赵伟、安全总监衣海新等党员领导干部和大家一起,挥汗如雨,衣服湿透了,鞋子弄脏了,都毫无怨言。下午,当业主预验收组成员到达现场时,对项目内业、外业均比较满意,顺利通过了预验收,为下一步正式验收奠定了基础!

二是为新党员过政治生日。7月1日晚上,项目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预备党员、项目总会计师吕和龙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党员砥砺奋进、一心向党的决心和信心。

四是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结合施工进度,内容涵盖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标准化管理、强化执行力等,就加强下半年项目党建工作、助推年度施工任务完成提出了要求。

广大党员表示,今年七一纪念日,不同于往年的活动,通过集体劳动迎接验收、接收预备党员转正、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这种方式组织集体生活会,既节约资金又具有教育意义,值得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