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2 18: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7月1日,莆炎项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紧抓施工计划,加快项目主桥合龙进度,项目书记宋团结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与项目全体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朴实无华但意义深刻的建党节。项目书记宋团结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项目党员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地总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项目书记又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让全体党员永远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