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电务段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9-07-02 18:4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7日下午,嘉峪关电务段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学习先进事迹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在推进全段改革发展进程中展示新的作为、再做新的贡献。 

下午15时00分,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段党委书记陈来金参加表彰会并讲话,副段长李万和主持表彰会,副段长董树军宣读了表彰決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受表彰的段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内优质品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嘉峪关片区车间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域外车间部分党员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陈来金回顾和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段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段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深入开展“创岗建区”活动和“保安全、树形象、当先锋、展作为”、“深化查灭保,我为安全立新功”等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和组织广大党员在强化安全风险管理,全面开展维修体制改革、站改施工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段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同时表示,在全段安全、经营、建设、稳定等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开创段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二是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树好形象;三是要在确保安全稳定上当好标兵;四是要在确保和谐稳定上当好表率。希望全段上下矢志不渝、共同奋斗,不断地攻坚克难、取得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