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举行庆“七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02 10:2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7月1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集体参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办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参观了中共青岛历史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等。参观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参观党史纪念馆,全体参观人员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

作用,不忘历史,以先进人物为标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