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玛公路项目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2 10: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王玉飞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乌玛公路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组织系列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6月29日,项目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开展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会后,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继续前进。

7月1日,项目部全体党员到涝河桥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涝河桥烈士陵园于1951年初步建立,为纪念在解放吴忠及在涝河桥战斗中牺牲的135名革命烈士,馆内陈列着在抗美援朝、剿匪平叛和保卫国家人民生命财产而光荣牺牲的吴忠籍烈士遗像和生平简介。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陵墓,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全面了解了在吴忠市发生的抗战故事。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为乌玛公路项目建设、为企业复兴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张振方 王玉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