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维管公司开展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 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21: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微,图/樊辛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追寻闪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接力奋斗追梦。

抵达西柏坡后,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支部书记吴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对党的无限忠诚。在西柏坡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观看了西柏坡纪念馆的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入学习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使大家更为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转变的历史。

随后到中共中央旧址,参观了任弼时、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领袖们在这里为新中国奠基的丰功伟绩。借助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西柏坡精神,体验红色气息,感受革命情怀。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全面系统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与党内腐败分子作斗争的反腐倡廉伟大工程。讴歌了革命先烈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揭露了腐败分子蜕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和悲哀结局。通过他们的事迹来教育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保持赶考心态。

通过这次西柏坡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受震撼,得到了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 “赶考永远在路上”意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马微,图/樊辛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