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智慧路灯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9-07-01 21: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吕建平

6月28日,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摄制组在科工装备公司拍摄中铁灯联网智慧路灯控制系统项目。

该项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科技部、物设部、设计院、输变电公司、科工装备公司共同研发,现已具备路灯设计、制造、安装、运营和维护的能力。

中铁灯联网智慧路灯具有三大特点:节能、大数据采集和5G基站。具体可分为9大功能和多彩设计,包括智能节能LED灯照明、环境监测、智能安防监控、LED公共显示屏、公共WIFI、一键报警求助、公共广播、电动汽车充电、5G基站安置点。在国内率先将热渗锌技术运用于灯杆上,依据城市特色,以多彩的灯杆,打造个性化彩色城市,助力于智慧城市建设。(唐明、吕建平)

6月28日,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摄制组在科工装备公司拍摄中铁灯联网智慧路灯控制系统项目。唐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