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铁警迎“七一” 举办多种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2019-07-01 16: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穆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来临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听革命前辈讲过去的故事,进一步激励民警斗志,引导广大民警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的民警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中民警们了解了蒙汉军民同仇敌忾,英勇抗战,迎来胜利曙光的大青山地区革命故事。

集宁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英雄业绩,并邀请了99岁高龄的解放功臣张培华同志为全体民警讲述革命故事,老人声情并茂的追述了从军参战的革命经历,还情不自禁唱起了战地歌曲。

察素齐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的故居,通过走访乌兰夫同志生活、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了解乌兰夫同志对内蒙古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铁路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穆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