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协调指挥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9-07-01 12:0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6月29日,嘹亮的国歌声自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协调指挥部八楼会议室响起,掀起了指挥部庆祝建党98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高潮,共度主题党日、共同为党庆生,激发指挥部党员为党旗添彩的激情。

此次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重点围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次入党誓词的重温,一次争先创优的表彰,一次优秀党员的经验介绍,一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一次“我与祖国共筑梦,我与项目同前行”爱国教育基地参观等系列活动进行。

铮铮誓言表达党员履行义务的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鲜红的党旗下,每个党员怀着激动澎湃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而有力,掷地而有声,洪亮的誓言再次使党员的灵魂获得了洗礼。特别是荣获上级党组织、项目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独门秘方”,入职仅两年便获评“优秀党员”的新员工以“有激情者事竞成”,讲述了个人对工作的热爱和蜕变,在施工一线摸爬滚打的青年老党员以“我将无我,不负期望”为承诺,表达管理创效的信心。他们的“秘笈”独特却又相似,让与会党员产生了共鸣,掌声不断,激发了大家互相勉励,共同进步,创优争先,更增强了他们安心本岗、干事创业决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更加坚定。

初心不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的决心。在专题党课中,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晓军为助力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从价值、真理、实践三个维度六个方面为项目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需加强修养,宣传正能量,做到铁肩担当,勇往直前,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发人深省令每个党员对“初心”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自身要求有了更高的标准。

党在我心洗涤心灵逐梦同行的决心。党员们观看了党风廉洁教育建设专题教育宣传片《底线失守的代价》,为每个人敲响了警钟,忠诚、担当、干净在每个党员心头环绕,时刻警醒自己要心中常系党规、知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参观佳木斯市郊区抗日英雄纪念塔过程中,项目部党员被历史的气息与无声的诉说所感染,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原则得到了锤炼,激励了党员的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抒爱国之情。

指挥长袁正国在活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对未来充满信心;要逐步转变作风,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切实压实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不断进步。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行动上入党一生一世。当举起右手站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就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以“我将无我,不负期望”的动力不断前行,未来的历程也许坦途也许坎坷,但是仍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后续的工作以及“项目管理创效年”不断增添新活力、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