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征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19-07-01 12:0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截止6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征拆工作经过4年多时间的艰苦协调,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最后19户被拆迁户已全部完成征拆协议签订,并开始陆续搬离。

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全长21.52公里,线路经过之处多为纳西族群众聚居区。该标段自2015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重难点工程进展顺利,但部分线路受征拆影响一直未能进行施工。其中拉市镇19户被征拆户因多方面原因,一直未能达成拆迁协议。根据业主工期要求,未征拆地段已经严重影响了整体工期计划。今年6月初,丽江市、玉龙县及镇村政府,加大了征拆力度,并经过大量说服教育工作,拉市海段19户被征拆户终于同意签署征拆协议。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随即根据地方政府划定的临时安置地块,为被征拆户群众修建了45间活动板房,并铺设了油毡、地板革,配套修建了厕所和生活设施。被征拆户领到拆迁款后,按照协议要求立即开始搬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架子六队随即开始拆除房屋和清表工作,机械设备迅速组织到场,即将展开路基桥梁和涵洞施工。

经过多方努力,历时4年多时间,最后19家被征拆户终于离开了他们居住多年的老宅,逐步迁往临时安置房。铁路施工迅即跟进,并于当日完成了部分房屋的拆迁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展开路基、桥梁和涵洞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