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6-30 22:2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七一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利用一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委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为了把此次纪念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既起到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教育的效果,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该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指定由一名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全面负责,节前就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提前到驻地周边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考察。

目前,这个项目部正处于决战两个月,确保8月30日前完成全部设计工程量的关键时期,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仍然抽出宝贵的时间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98周年的纪念活动。6月30日上午8时,纪念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纪念会议上,首先由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给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委员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全面实现“8.30”节点目标当先锋作表率》的主题教育。公司所属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讲话并提了四点要求。尔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针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点问题,结合项目目前正在开展的决战保节点工期,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排头兵进行了热烈和实质性的讨论。会后,分别组织了今年入党的两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条“为项目增光、为党旗添彩”的横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

下午继续组织集体活动,9名党员统一着装,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员徽章,于14时整准时出发,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广东惠州市秋长镇叶挺将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展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叶挺故居、腾云学堂、读书亭、练武堂、育英楼、聚源堂、古井等历史建筑和叶挺将军纪念馆,在每一个展室,大家都仔细阅读和了解叶挺将军的成长背景和生平事迹,通过全面的观摩,不虚此行,誓将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铭记在心,成为心中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

在此期间,全体党员还在叶挺将军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叶挺将军铜像前集体合影留念。(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