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支部共建为脱贫-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6-30 23: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28日,望谟县大观镇蛋鸡场配套道路扶贫工程项目党支部联合贵阳交通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共计34名党员到望谟县大观镇大塘村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扶贫主题活动。

首先,业主项目公司党支部、大塘村党支部和我们党支部全体党员40多人一起在大塘村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建教育活动,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要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然后,大塘村党支部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精准扶贫专题党课,要实现第一个“百年计划”,就必须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勠力奋斗。本项目作为望谟国家级贫困县大观镇30万蛋羽鸡场配套道路扶贫工程意义重大,必须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建好致富路,为当地居民脱贫致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会后,我们一起又给村党支部发放日常学习用的书籍,并到村建档贫困户进行慰问,以党员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活动。

通过系列党建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理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更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做一个“不忘初心”的人,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