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铁党工委与东刘村党总支缔结党建联盟

2019-06-30 22: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6月30日下午,在全国上下共庆建党98周年之际,江阴市申港街道东刘村党总支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申港街道相关党组织和东刘村党员干部代表150人欢聚一堂,同庆党的98周年生日。

大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歌手侯成松的《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音乐中拉开帷幕,会上先后表彰了8名“学习强国”标兵、重新观看了《革命老兵——刘正明》、深情朗诵了赵一曼、革命夫妻陈觉与赵云霄的红色家书、为15名具有政治生日党员颁发了贺卡,东刘村舞蹈队的《舞动中国》和《祖国你好》为大会带来更加欢迎的气氛。

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工委书记李跃林说: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委一直倡导“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在此基础上,与全国各地党委、党工委、基层党组织均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共享平台。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现有51名党员,设有五个党支部。我们倡导一个党员一面旗作用,我们每一名党员正在南沿江城际铁路沿线的各个施工岗位上展示着党员靓丽的风采。我们愿意与申港街道东刘村党总支携手并进,在联手开展党建工作中取得合作共享的新成果。今天,能与申港街道东刘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分享各自的党建成果,一定能够实现“不忘初心跟党走,企地联手促党建”的发展路子不断向前。

与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党工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之后,东刘村党总支书记虞国裕说: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深情回顾党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起航,肩负着拯救祖国危亡的重任,一路经过腥风血雨、战火硝烟,砸碎了旧世界,换来了新中国,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全体党员勇做先锋,干净担当,优质发展;牢记使命,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力量,真抓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阴贡献力量。相信我们的党建联建必将成为党建联盟,形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影响我们周边的胆管群众,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必胜信心。

  会议在与会的各级领导上台同唱《我的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