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2019-06-30 13: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共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上午,项目部组织党员、团员到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见证了柳州工业10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我们每一个普通的岗位都需要用心去经营、去奉献才能有所成就,这也正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这次百年见证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下午,项目党工委书记周玉民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对公司党委书记景建民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的专题党课进行了学习,组织观看了《党的自我革新》宣传教育片,警示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基石。

铭记“初心”与“使命”,用实干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低调务实不张扬,俯下身子干实事,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