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领导到甜永TY13标检查督导工作

2019-06-30 13: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彭继安带队,偕安质部、工程部、物资部、计合部、纪委、西北指等一行8人到二公司甜永高速(G69)TY13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同项目经理康勇及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组检查。

督导组利用两天时间边看现场,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高楼塬隧道、王塬沟二号大桥、预制梁场等施工点的工程概况、安全、质量、进度、信誉评价、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彭继安在充分肯定各个施工点管控工作比较到位的同时,对隧道施工组织方案进一步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隧道施工的重大风险源,要依托科技攻关,制定有针对性的控制措施,加强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管理,做好风险评估,尤其注意汛期便道的改道、开挖与维护,针对高空作业、边坡防护、保运架梁施工提前做好消除安全隐患工作,做好施工预案组织措施,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他还强调加强项目基础工作的梳理与整改,针对施工中重复出现的通病问题必须及时解决,避免堆积,避免出现假资料现象。随后,工程部、物资部、计合部、财务及纪委相关检查人员通过对现尝内业资料的检查,也一一对项目各部门做出相应评价和督导,在充分肯定内业资料、方案签字、影像资料等比较完善齐全的同时,也给出部分合理意见和建议,使项目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受益匪浅。

会议中,西北指挥部对项目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安全月”形式多样的活动情况表示满意,并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第一,强调项目要加强现场管控,提出深路堑地段在雨季来临前尽快完成施工,防止塌方;第二,要求做好砼养生工作,提高产品外观质量;第三,支持生产一线增加专职安全人员投入,确保队伍的安全质量受控;第四,要求项目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班前教育;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及时制定工期新计划,合理安排施工生产,加大施工队伍及机械设备投入,尽量在雨季来临前完成路基工程施工。最后,在进度方面要求隧道工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通道畅通,为梁板架设、桥面系施工提供有效作业时间。

项目经理康勇对集团公司领导此次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承诺在今后施工生产中加强项目综合管理力度,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规章制度及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尽快整改检查中提出的新问题,做好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和成本管理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出最多的工期,抢出最大的产值。

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表示接受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指导,并会跟踪项目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希望集团公司督导组今后多来检查指导,为项目今后施工带来更大帮助。此次会议在严肃认真融合气氛中进行,为项目今后安全、文明、标准施工打下坚实基础!(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