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结合实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30 13: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以建党90多年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为历史背景,结合项目建设与发展实际,给2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生动教育课。

这个项目部十分注重干部党员和员工的日常思想教育,保持每两个月给党员上一次党课,每个月对员工进行两次的思想政治的学习和教育,使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政治、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年来没有出现反党、反社会和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平时工作能突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突出表现,也为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地完成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项目建设与发展的排头兵、生力军和中坚骨干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进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让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

主题教育从不断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排头兵”从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特征和追求;不断增强共产党人执政本领,在创先争优中充分发挥“排头兵”的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共产党人创新能力,争当促进科学发展的“排头兵”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诠释先进和优秀。在和平建设年代,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改革开放、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关键时刻,用心血和汗水诠释先进和优秀。

面对业主对标段工期调整,时间紧、任务重、工程量大、困难较多的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分子在这个关键时刻和紧要关头,不仅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这场为深圳项目增光添彩,为二十三局集团争优创誉的战斗中来,而且要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举全员之力,在决战两个月,为确保“8.30”节点目标奋力拼搏的战斗中站前排、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最真诚、最丰盛的生日贺礼。(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