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连镇铁路房建项目部党员群众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2019-06-30 13: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6月29日,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和职工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

1.jpg

“六朝雨花凝天地神韵,一部青史铸千秋圣台”。在高大威武的烈士群雕前,大家合影留念;走在松柏环抱山岗秀丽的山路上,令人心旷神怡,缓解了连续工作的压力;在烈士纪念碑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大家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在中国革命的风雨长夜里,烈士们襟怀救国救民崇高理想,勇敢站在时代前列,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毅然抛弃属于自己的一切,义无反顾,奋勇担当,不怕牺牲,前仆后继。雨花台烈士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是无数革命先烈的杰出代表,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闪耀着伟大民族精神的光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后,党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连镇铁路是“十三五”期间江苏省重点铁路项目,是沟通苏北苏中苏南的主要干线通道,也是当前江苏盛上海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在建的最大的投资项目,连镇铁路的建设无论对实现江苏1+3战略布局,还是对完善上海局管内路网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建设好连镇铁路既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和铁路总公司的工作要求,更是沿线2000万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当前连镇铁路连淮段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路地双方的共同目标上来,深刻理解建设好连镇铁路的现实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加快连镇铁路建设的实践中去。二是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任务。上海铁路局集团提出了建人民满意工程,坚决实现连镇高铁董集至淮安段2019年12月28日按设计速度目标值一次性、全功能开通运营目标。也就是后门关死了,工期上没有退路了。工作中我们要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支持,保持沟通,信息对称,不能遇事相互埋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建好连镇铁路。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全力以赴,牢牢锁定目标,一鼓作气完成目标,高品质开通连淮段。(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