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提听党课、传承延安精、牢记初心使命

2019-06-30 13:2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6月29日下午2点,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党支部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到项目部驻地为三个工区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上党课。

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授课现场,教授声情并茂、用逻辑严密、翔实的历史资料,独到的辩证视角,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这十三年期间的伟大历史,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间历尽艰辛、不断走向胜利辉煌的历程。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和“做”上统一规范,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与做合格党员统一起来,把自己摆进去,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干在前,要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

聆听讲座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把延安精神与蒙华铁路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