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

2019-06-28 18:4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天江 何雪东

(孙云达 陈天江 何雪东)6月28日上午9时,随着演练总指挥、项目经理王溯“演练开始”的一声令下,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在万横中间风井施工现场举行。

现场安全员石佳鑫发现高处坠落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报告给现场副经理王革。项目经理王溯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组织“警戒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以及抢险救援队”赶到现场,各就各位,投入救援。抢险队员用担架将伤者李春卓从基坑下抬上来后,医疗救护组立即对伤者进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腿部固定等处理,由救护车送到最近医院进行救治。

演练结束后,各组组长向演练副总指挥、项目总工程师李荣国汇报了现场救援情况,演练副总指挥、安全总监董园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四川铁科监理廖贞武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宣传教育”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