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调蓄项目开展募捐活动

2019-06-28 18: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丹丹 赵友发

本站兰州讯( 蒋丹丹 赵友发)“捐款了,捐款了……”。“我捐50”0我捐100……”。6月25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西排洪渠调蓄项目广大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响应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股份公司“献爱心,助脱贫”活动的通知》的号召,该队领导高度重视,深层动员部署,快速行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广大员工在“爱的奉献”歌声中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汇聚“甘泉”。正在休假的职工靳玉,得知募捐活动后,主动打电话让同事代捐了50元,还有探亲家属也加入到捐款的行列;他们平时的生活都很拮据,但在捐款的时候却如此的慷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爱心与奉献。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互助情。此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队的凝聚力和精神风采,也体现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对贫困地区的关爱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