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最美客运员点赞

2019-06-28 09: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

(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前不久,准备乘坐T131次列车返回杭州的19名残疾旅客来到了大连站进站口处,早已等待在那里的“吕玉霜服务台”工作人员郭兵和刘伟立即上前,引导他们进站。

看着这两张亲切又熟悉的面孔,残疾旅客们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一周前,就是这两名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当时,郭兵和刘伟热情周到的服务给19名残疾旅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他俩能协助返程。

在19名残疾旅客返程当日,郭兵和刘伟早早守候在进站口处,并开通了绿色进站通道,带领一行人顺利通过安检,乘坐残疾人专用升降梯来到第一候车区。稍事休息后,他俩又将19名残疾旅客送到站台上,整个过程没有遇到任何障碍。站台上,他俩与列车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将残疾旅客一位接一位地送到卧铺车厢,并安置好电动轮椅等行李物品。

看着客运人员热情助人的举动,在场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微信朋友圈。一位旅客为照片配文写道:“为最美客运员点赞,为铁路的亲情服务点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