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参加韶关市代建局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9-06-28 09: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2019年6月27日,在韶关市代建局举办的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中,由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韶关市代建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党总支书记刘礼清致辞,他强调了此次比赛目的是对全体党员党建知识和时政知识的一次大学习,是以竞赛的形式,让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常态,同时寄语队伍比出成绩、赛出风格,将此次比赛当成一次绝佳的学习教育机会。

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平台题库等相关党内政策法规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初赛综合选拔和决赛现场知识竞赛,来自市代建局4个党支部及两个参建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六支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比赛。正式比赛分为五轮,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加分题及如果出现分值并列情况,进行加时赛。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中,各代表队3位参赛选手轮番出战,谨慎作答,分数僵持不下,第二轮抢答题,各代表队持续发力,连连得分,你追我赶,抢答激烈,第三轮风险题,各队谨慎选题抢答,从20分、30分、40分的题目中选择一题,分值越大,题目难度也越大,答对得分,答错倒扣相应分数,充分考验各位选手的智慧与胆量,堪称一场精彩博弈,赢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称赞,第四轮观众加分题环节,由参赛队抢题,然后由台下观赛的本队任一党员观众回答,答对得分,答错扣相应分数,赛况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现场氛围愈加激烈,通过四个环节激烈的比拼,最终中铁五局韶关和畅园项目临时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比赛结束后市代建局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发奖状及奖品,抢答各轮期间还组织设计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台下观众们都纷纷按捺不注跃跃欲试。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融合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促项目,抓项目促发展,进一步提高项目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加快项目建设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