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信仰“塑魂”,脚踏实地干实事 --不忘初心 新时代 新作为 建功立业皖赣线

2019-06-27 23: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七一”建党98周年,6月26日15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皖赣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新时代,新作为,建功立业皖赣线”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骄阳似火,鲜红的党旗前,党支部书记郑重而庄严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有效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响亮而整齐的入党誓词响彻正在建设的皖赣线湾沚南站上空。誓词里包含淬过火的党性,先辈们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出路的民族。同样,一个只记得往日辉煌,不脚踏实地实干的人,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时代变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鼓励年轻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积极作为,敢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史到展望新时代,鼓励党员干部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及自身岗位,奋勇投身于皖赣铁路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挑重担,积极作为,解决实际问题,脚踏实地,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纯洁党员干部。(陆万春)

d5bcb360e1ec33c5790c5a4e48d78d305c4aca709b1bdd3229432da30422d17483c473e8ef0999e48f29bc390266a724e1916870d6a490b1092210599bc6b7c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