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路地携手开展“迎七一”联谊文艺汇演

2019-06-27 23: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闫耀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27日上午,凯里铁路站区联创共建联合党支部、凯里市湾溪街道党委和办事处等数家单位在凯里铁路俱乐部开展了“迎七一”联谊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主旋律,全体演职人员、观众自觉起立,缓缓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深情演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由铁路腰鼓队带来的腰鼓表演,凝聚人心,一下子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让人心潮澎湃;苗岭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蹈《欢聚一堂》、少儿舞蹈《中国萌娃》传递了对伟大祖国、伟大党的爱和祝福。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汇演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演出以文化展示为载体,献礼党的生日,涵盖大合唱、独唱、歌舞、古筝等22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汇演在凯里铁路梦之缘乐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汇演,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看者,都在汇演中受到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热爱站区、建设站区的热情,进一步活跃了站区文化生活,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站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