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段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27 23: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伟

6月23日,济南维管段在段机关成功举办2019年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53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以专业安规、检修规程、专业基础知识为主,同时结合现场实际,将设备缺陷以及违章行为融入其中,以理论考试与现场抢答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深度合理,实用性较强,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选手眼疾手快,积极抢答,竞赛氛围紧张激烈。同时各专业评委们认真点评,现场答疑,加深了选手对知识的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共决出团体奖4个,个人奖项12个。

赛后,段长崔玉璟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仍是全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导员工的思想意识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希望全段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安全年的实现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