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2019-06-27 23: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萍

2019年6月26人正值国际禁毒日,第32个国际禁毒日,宣传主题是“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乌鲁木齐客运段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禁毒宣传,全面覆盖宣传到每一个职工。济南车队济南四组利用列车折返站组织班组全员进行毒品知识的宣传,从毒品的危害到新型毒品的种类进行讲解并结合些个别案例,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从各个方面宣传毒品对个人生活,家庭,社会的危害,提倡大家争做无毒家庭,无毒青年,无毒场所,无毒单位教育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