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顾党的历史 感怀党的恩情 ——格拉扩能改造指挥部“迎七一”活动

2019-06-27 23: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建军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6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格尔木市青藏公路建设指挥部旧址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开始前,指挥长赵平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慕生忠将军在60多年前率领两千多名官兵切断25座横亘的雪山,仅用7个月零4天建成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今天,我们更要弘扬“缺氧不缺精神”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精神,众志成城、不怕牺牲、为夺取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的最后胜利而奋斗。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慕生忠将军纪念馆。展馆通过实物、图片、绘制场景和大型雕塑等,形象生动地展现了60多年前慕生忠将军和他率领的筑路大军修建青藏公路的丰功伟绩。让现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两路”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工作中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努力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董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