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 开展半年度对规巡查

2019-06-27 23: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为扎实推进机械设备中心部署的2019年度工作目标,贯彻执行年度工作会精神,掀起“五星”评比活动高潮,结合中心对机械队现场管理的各项要求,全面核查督办“安全生产月”活动,检验机械队“四个标准化”落实情况,实现对机械队全体人员的半年度考核,在集团公司各施工项目大干正酣之际,第一机械队成立巡查组于6月12日-6月20日期间对所辖京广孟蒲、汉十线、阳安二线、梅汕线等项目开展2019年上半年度对规巡查,同时对现场机械人员进行动员慰问。

此次对规巡查机械队提前筹划,确保现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巡查内容结合机械队的管理细则、统一规范及出乘标准,分别从安全管理的六个方面、技术管理的五个方面以及综合管理的四个方面对机械队管理人员、班长、群安员以及现场八个班组进行了全面的自查自纠、排除隐患、劝善规过,从而使“严格苛求、我要安全”的安全文化落到实处;进一步促使机械队管理层及操作层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合心合作,让“互助相师”的人际文化落地生根;针对检查结果结合日常工作,因地制宜开好总结会,按照考评表对每一个班组综合实力以及每一台车辆标准化作业进行考评打分,进行公示并督促改进,使“重实学、办实事、贵实行、求实功”的团队文化悄然形成。        (李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