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本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11: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鑫、赵文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锤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本部党总支开展了“铭记红色传承、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部在家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去讲政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宣贯理论基础的同时分析了具体案例。他指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思想上听党的话,行动上干党的事,纪律上做党的人。要求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握做人做事原则;立足岗位知行合一,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之中。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奋勇向前,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早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史鑫、赵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